扎扎Zzzaker_(退

希望带给你明亮的色彩 温暖的文字和幸福的肉肉

【斯内普x你】当你因为熬夜玩手机眼睛肿了

⚠️ooc预警

🈲️融梗抄袭,撞梗致歉

 

是短打呀

文笔不好,希望你看得开心

 


-

 


初夏的夜晚很是凉爽,趴在床上煲个剧玩玩游戏简直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了。

你趴在斯内普家的大床上,抱着手机滚来滚去。

 

是的,假期一开始,你就搬到了你的男朋友家。

好吧,是他架不住你的软磨硬泡才“勉为其难”的把你拖回了家。

 

虽然这是假期,但是你的男朋友——斯内普教授,依旧会非常早的催促你上床睡觉。

 

“这位小姐,现在已经23:30了,你怎么还没出现在床上?”

 

拗不过这个老男人,你还是爬上了床。

 

不通宵的假期有什么意义!!!

 

你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偷偷摸摸的拿出来了你随身携带的手机。

“听说麻瓜世界特别流行一个叫'恋与制作人'的游戏,”你心里想着,快速打开了app store,“我也来下一个玩!”

 

于是,在那四个狗男人的强大魅力下,你花痴的抱着手机玩到了凌晨5点钟。

 

(斯内普:wtf???我难道没有魅力?)

 

你看看手机,都5点了!再不睡明天黑眼圈太重会被怀疑!赶紧睡!

 

你揉揉眼睛,觉得眼角有点轻微的刺痛敢,但是你没当回事,手机一关,倒头就睡。

 

“小姐,已经九点了,你是打算抱着这床被子待一天吗?”

 

你一觉睡到了上午9点钟,不管斯内普喊你多少遍你就是赖在床上不起来。

 

你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你觉得自己的眼皮好像有千斤重,怎么也抬不起来,并且一动就疼。你用手摸了一下,发现自己的眼睛好像肿了。

 

你从床上蹦了起来,跑到卫生间看着镜子发出一声尖叫(鸡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斯内普以为你是摔倒了,顾不上自己手里的魔药跑到卫生间,“你在干什么?”

 

“西弗....我我我....我眼睛肿了哇啊啊啊啊啊”你委屈巴巴的看着斯内普,耷拉着眼皮。

 

斯内普看着你肿的鼓鼓的眼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认命的去他的储藏室给你找消肿的药。

 

斯内普用手指沾了一点药膏,黑着脸涂在你肿的高高的眼睛上。虽然他脸色很坏,但是动作却很轻柔,生怕弄疼了你。

 

“说吧,几点睡的?”斯内普放下药膏,看着你。

 

“呃....3点半...”

 

“说实话。”

 

“好吧好吧...5点。”

 

“手机拿过来。”

 

“啊啊啊啊啊别别别啊啊啊啊啊啊西弗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熬了呜呜呜”

 

“拿来。”

 

你认命的把手机拿给他,他看着你的屏幕使用时间,脸色又黑了几分。

 

 

“好,小姐,既然你这么有精力,那今天我可以陪你一起不睡。”

 

“让你看看是这破麻瓜游戏的李泽言可以还是我更可以。”

 

 

-

 

 

斯内普原型——我妈。

 

评论(9)

热度(3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