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Zzzaker_(退

希望带给你明亮的色彩 温暖的文字和幸福的肉肉

【斯内普x你】当你把魔杖当簪子给他梳头

⚠️ooc预警

🈲️融梗抄袭,撞梗致歉

·已交往设定


是和沉沉@陌本知卿 聊天聊出来的脑洞!

 

是沙雕短打呀

文笔不好,希望你看得开心

 

 

-

 

 

你迷上了看古装剧。

什么《甄嬛传》、《延禧宫略》......你天天抱着手机穿着小吊带裙大喇喇的躺在沙发上看,也不管你的男朋友冲你投来的嫌弃目光。

 

斯内普很郁闷,他的女朋友嘴里说着是要来陪他,一放假就粘着他跑到了蜘蛛尾巷,可是却天天抱着麻瓜手机看电视剧,冷落了他好一阵子。

 

你看见甄嬛传里嬛嬛漂亮的发簪突然也有点心痒痒,也想盘起来头发插一只簪子,但是英国这边怎么可能买得到簪子啊!

 

“要不...变一个?”你看着自己的魔杖自言自语。突然!灵光一现———这魔杖的形状跟簪子真像!那是不是......嘿嘿!

 

你说完就跳下沙发,趿拉这拖鞋跑到了浴室开始捣鼓自己的头发。

 

不过光自己捣鼓可不够!你目光犀利的看向自家男朋友靠着椅子专心看书的背影。

 

(斯内普后脊一凉)

 

你抓着魔杖蹦到了斯内普身后,一把搂住他的肩膀。

 

“西弗~~~~~~~~~”你甜腻腻的叫着斯内普,摸了摸他的头发。

 

斯内普虎躯一震,仰头看着你:“小姐,你又想做什么?现在不抱着你的麻瓜手机、知道来找你的男朋友了?”

 

你自知理亏,用一个印在脸颊的吻解决了他酸溜溜的问题。

 

“西弗!我想给你梳头发~~~~~”

 

斯内普刚缓和的脸色顿时又黑了下去。

 

“胡闹。”

 

“西弗~~~~你最好了~~~~我跟你交换这么样!一会你给我梳!”

 

斯内普黑着脸不想理你,你却觉得这是他的默认,呼噜着他的头发就开始动手。

 

你先用手腕上的小皮筋给他黑油油的中长发低低的盘了个小揪,又掏出魔杖一把了上去。

 

斯内普黑着脸把插进他头发的不明物体拔了出来,他看到拿出来的是你的魔杖,顿时一惊:“你用魔杖做什么了?”

 

“啊!西弗~~~~这在我们中国~~~~就是簪子啦~~~~~”

 

斯内普感觉自己要被你气死了,他站起身,一把捞起来你,说:“小姐,玩够了没?”

 

“你要是玩够了就该我了。”

 

“往我头发里插着个叫什么'簪子'的东西,那我也往你那插点什么东西作为回报吧。”

 

 

 -


灵感是因为我的魔杖做的时候削太尖了,尖到能当簪子————

评论(20)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